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拨款支持药剂师培训

萨斯喀彻温省的药师在慢性病处方方面尚没有相应的执业权限。在该培训实施以后,萨斯喀彻温省将在这一领域与阿尔伯塔省和新斯科舍省等省份看齐。这些省份的药剂师拥有着更宽泛的处方权。

关于2024年秋季学期赴加拿大萨省大学研修项目的通知

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USask,萨大)是加拿大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位于萨斯卡通市,校园占地面积大,校园建筑设计优美,拥有一流的设施和教室。在2022年世界大学学科专业排名里,水资源领域位居加拿大首位。

萨省大学MBTI分析报告:ENTJ指挥官的学习与就业之路

萨斯喀彻温大学(简称萨省大学,成立于1907年,位于加拿大中部的萨斯卡通市,是加拿大研究型大学联盟U15成员之一)关于ENTJ学习就业的分析报告。

北京师范大学与萨斯喀彻温大学水安全硕士招生简章

萨斯喀彻温大学,简称萨省大学,是加拿大中部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其成立于1907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和杰出的大学之一,以在科研和教育上的卓越而名声斐然。

低调的草原明珠—萨斯喀彻温大学

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简称萨省大学,是加拿大中部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世界学术名校。

留学加拿大你必须了解的名校:加拿大萨斯卡切温大学

萨斯卡切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又称萨省大学,位于加拿大萨斯卡切温省萨斯卡通市,是加拿大一所综合高等院校,在2016《麦克林》杂志排名中位列医学博士类第13名。

国际留学生快速移民之萨斯卡彻温大学亮点推介!

萨斯卡彻温大学是1907年建立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其学术成就在加拿大大学中名列前茅。

萨斯喀彻温大学:加拿大历史最悠久和杰出的大学之一

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 uSask)(以下简称“萨大”)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和杰出的大学之一,以在科研和教育上的卓越而名声斐然。

萨斯喀彻温大学——加拿大名列前茅的研究型学府

萨斯喀彻温大学(以下简称“萨大”)是加拿大名列前茅的研究型大学,也是萨省唯一一所医学博士类大学。在萨大,你除了可以在近200个学科领域取得学位,为将来的工作做准备以外,还有机会在拥有加拿大一些最先进的教学和科研设施的校园里,和众多知名教授及科研工作者一起,为世界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费低,质量好!性价比超高的萨斯喀彻温大学!

萨省大学是该省境内乃至加拿大中部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加拿大顶尖研究性大学联盟U15成员,学校培养出2位诺贝尔奖得主,73位罗德奖学金得主,5位奥林匹克金牌得主,1位奥斯卡奖得主,1位加拿大总理。大学以“高质量的教学,合理的低学费”而闻名。萨省大学一年本科教育的学费比多伦多和温哥华的大学低30%。并且萨斯卡通市的生活费远远低于其他大城市。房租,餐费,公车票和电影票都比许多城市便宜。

USask 的土著学生成就途径计划标志着 10 周年

致力于土著学生成就的萨斯喀彻温大学 (USask) 计划今年秋天庆祝其成立 10 周年。在过去的十年中,原住民学生成就计划 (ISAP)(以前称为土著学生成就计划)通过学术和社交计划欢迎原住民、因纽特人和梅蒂斯学生来到 USask 的艺术与科学学院,以建立信心、知识和技能。

萨斯卡切温大学的 VivianRamsden 博士当选为加拿大健康科学院研究员

萨斯卡通——萨斯喀彻温大学 (USask) 研究员 Vivian Ramsden 博士 (PhD) 今天将被选为加拿大健康科学院 (CAHS) 院士,这是加拿大健康科学家的最高荣誉之一。

USask 主要科学中心获得 1.7 亿美元的 MSI 资金

加拿大创新、科学和工业部长弗朗索瓦-菲利普·尚帕涅今天上午在安大略省萨德伯里宣布,联邦政府将通过加拿大创新基金会 (CFI) 的重大科学计划 (MSI) 基金投资超过 6.28 亿加元,在未来三到六年内支持 14 个机构的 19 个研究基础设施项目,包括 USask 的项目。

萨斯卡切温大学作物发展中心的三代人

萨斯喀彻温大学作物发展中心 (CDC) 的历史是对植物育种以及新品种如何不可磨灭地改变萨斯喀彻温省乃至世界各地农业的庆祝活动。这也是通过教学、学习和指导联系起来的个人的故事。Bob Baker 博士、Pierre Hucl 博士和 Curtis Pozniak 博士的经验只是最好的学生和导师创造最好的下一代的一个例子,与植物育种本身没有什么不同。

萨斯喀彻温大学批准关于土著成员/公民身份验证的政策

萨斯喀彻温大学 (USask) 批准了一项关于土著成员/公民身份验证的新政策,这是由土著长老和领导人领导的工作组开创性工作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