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留学生快速移民之萨斯卡彻温大学亮点推介!

萨斯卡彻温大学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萨斯卡彻温大学是1907年建立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其学术成就在加拿大大学中名列前茅。萨斯卡彻温大学共有13个学院和100多个学术研究领域,萨斯卡彻温大学具有多样性的文化。目前在校登记入学的近18,000名学生中包括来自70多个国家的800多名国际学生。

萨斯卡彻温大学曾经产生过罗氏奖学金与诺贝尔奖学金获得者,萨大的研究人员开创了利用射线治疗癌症的先躯,工程系的学生在不同的国际竞赛中创造了一系列世界纪录,农学院因其涉及生物工艺学的边缘学科而在全球享有极高的盛誉,工程大学也因它的顶级工程学科在北美名列前茅。

院校优势

生物技术及科研方面,全世界排名第4;理科排名全加前10位;

工程学院曾被Gourman Report评为北美最强20所工程学院之一;

萨省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研究影响力名列加拿大第一位;

食物营养学院与美国食物管理部门建立长期合作,学生可获实习的机会;

48个博士学位课程

71个硕士学位课程

104个学士学位课程

学术英语课程

无英语成绩学生可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在萨省学习的优势

享受免费医疗保险

国际留学生可快速移民-萨省移民提名计划(SaskatchewanImmigration Nominee Program)

国际留学生类别

★ 萨省本地学校1年以上高等教育毕业

★ 工作和所学专业相关

★ 工作半年以上(读书期间实习工作经验可以累计计算)

★ 0AB或萨省指定技术职业类别雇主全职永久offer

★ C类职业英语CLB4分

※萨省毕业生驻留计划-毕业生可以享受两万加币学费返还

早期,萨斯卡彻温省和萨省大学均以农业著称。目前,萨大以及萨斯卡通市在农业生物技术领域开展的众多科研项目和商业活动,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萨大的毕业生将成为未来食品生产、食品安全、食品运输和环境保护方面的专门人才。

文理学院的专业数量在萨大首屈一指。学生们既可以为将来深入学习某一专业做准备,也可以选择在研究生阶段学习另一新专业,比如医学、法律、营养或牙科。

工程学院将重点培养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的能力,毕业生就业于世界各地几十个不同行业。特别突出的是,由萨大50 名学生组成的航天队,几次参加由美国宇航局资助的太空电梯竞赛,三次击败北美顶尖大学的选手。

商学院根据未来职业需要培养学生。除课内学习以外,学生们还有机会参与各种高水平的竞赛,获得奖金和荣誉。商学院的学生就业前景非常好,通常,百分之九十的学生毕业后六个月内便可以找到工作。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口腔学院、法学院、护理学院、药及营养学院这四所学院不直接招收国际生!招生委员会将根据学生一二年级准备阶段的课程成绩选拔学生。另外,医学、兽医、物理疗法和教育专业只限招收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有喜欢这些专业的同学们可要注意身份限制了哦。

对于高素质人才的追求已经成为加拿大等大国的普遍性要求,想要留在加拿大,真的要选对专业,否则,没有一技傍身很难在竞争激烈人才辈出的加拿大留下来并获得身份哦!关于如何选校迎合新政策要求,欢迎大家致电咨询留学加拿大的具体事宜。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