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与萨斯喀彻温大学水安全硕士招生简章

北京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首批“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北京师范大学学科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我校为首批20所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之一。现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8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8个。根据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我校教育学、心理学、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戏剧与影视学、地理学6个一级学科获评A+,2个一级学科获评A,7个一级学科获评A-,获评A+数量居全国高校第6位。

萨斯喀彻温大学,简称萨省大学,是加拿大中部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其成立于1907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和杰出的大学之一,以在科研和教育上的卓越而名声斐然。位于加拿大中部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市,是该省境内乃至加拿大中部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加拿大顶尖研究性大学联盟U15成员,学校培养出2位诺贝尔奖得主,73位罗德奖学金得主,5位奥林匹克金牌得主,1位奥斯卡奖得主,1位加拿大总理。

[学制]1年

[学费]12.8万元人民币

[专业]水安全硕士

[招生方式]自主招生(招生标准应当符合萨斯喀彻温大学最低入学要求)

[招生规模]30人

[学位证书]水安全硕士学位

专业

水安全硕士

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掌握大学一年级数学(如数据管理,微积分和代数)和统计学相关知识。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4.英语成绩:

1)直接申请:托福86分及以上,且各项分数均高于19(含)或雅思总分6.5,且各项分数不低于6(含);

2)有条件申请:托福总分不低于78(含)且各项分数不低于18或雅思总分不低于6.0(含)且各项分数不低于5.5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30分以上(利用CET6成绩申请者后续需在北京参加语言水平测试,同时需参加萨省大学语言中心组织的语言培训)。

5.应届本科毕业生与往届生皆可申请。

申请材料

1.个人英文简历(官网下载简历模板)

2.英语六级成绩单或雅思、托福成绩

3.英文版高校成绩单,英文成绩单需加盖学院/学校公章,要求发送PDF格式。

4.个人意向书

个人意向书应包括以下内容:您感兴趣的特定领域、想要参与萨斯喀彻温大学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学院跨学科研究生课程的原因、相关工作或学习经历、明确表达想要在北京师范大学完成水安全硕士项目。

5.大学本科学位证或应届生在读证明

已获得学位者需提供本科学位证书,此证书英文版由翻译公司翻译后并盖章。

在读应届毕业生可上传加盖学院或学校公章的在读证明。

6.三封英文推荐信

如果您还有问题,欢迎咨询专业的老师或者留言。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