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斯卡切温大学学校特色

丰富的专业课程设置

在萨省大学的100多个专业领域中您定能找到喜欢专业!提供如此丰富的专业课程的大学在加拿大屈指可数。

▲ 近100个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艺术及 相关专业

▲ 40个生物技术专业

▲ 24个工程学专业

▲ 24个与农业相关的专业

▲ 17个国际研究及国际商务专业

▲ 18个医科专业研究生课程

▲ 14个兽医专业的研究生课程

▲ 5个MBA专业课程

▲ 远程国际贸易硕士课程

灵活的学分转移及录取制度

▲ 学校接受在不同国家所修的专业转学分

▲ 学校接受加拿大各个学院、大学的转学分

▲ 学校接受本校学院之间、专业之间的转学分

▲ 学生可以选择必修课之外其它专业的课程作为选修课

▲ 无TOEFL及IELTS成绩的学生可以先在 萨省大学语言中心学习,从而达到大学的 语言入学要求

▲ 无TOEFL及IELTS成绩的学生可获得有条件 录取通知书

实用的知识

获得萨省大学的学位并不仅仅意味着您能够记住大量的知识和信息。

在我们的课堂里,您将学到高水平的思维能力,并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这会使您具备在现实的科学、商业及工业环境里恰当处理问题的能力。

您会学到如何有效地利用时间,如何选择合适的选修课程,以及如何恰当地安排学习和生活。

您也会学到如何通过调研来完成作业和演讲,如何跟同学和教授交流所学到的知识并表达自己的见解。

毕业生就业机会

萨省大学的毕业生受到全世界著名公司的广泛好评,如IBM和宝洁公司等每年都会到萨省大学校园举行招聘会。

2004年,在“加拿大市场营销协会”所举办的竞赛中,8名商学院学生在与其他加拿大的25所大学的本科和MBA学生的竞争中,获得了金牌和银牌。这是5年来该学院第4次获得“加拿大市场营销协会”颁发的奖牌。

多年来,在食物营养学院的学生可获得在美国主要大学的食物管理部实习的机会。

工程系和计算机系与加拿大公司建立了长期广泛的合作关系,使得其毕业学生可以有机会在这些大公司里实习和工作。

合理经济的花费

萨省大学以“高质量的教学,合理的低学费”而闻名。萨省大学一年本科教育的学费比多伦多和温哥华的大学低30%。并且萨斯卡通市的生活费远远低于其他大城市。房租,餐费,公车票,和电影票都比许多城市便宜。